生活中心/綜合報導許多人會選擇在身上刺青,而圖案一刺到皮膚上便難以清除,因此和刺青師的事前溝通就顯得至關重要。不過,1名刺青師在臉書抱怨,有位女客人透過網路詢問刺青相關事宜時,竟突然問「刺到一半如果想做愛怎麼辦?你會跟我做嗎?」超直接的要求讓師傅當場傻眼,趕緊回說「我有老婆」,要對方死了這條心。▲(示意圖/資料照)「說真的...刺青不累!累的是每天要應付一些神經病」。男刺青師日前在臉書PO出對話截圖,內容是1位年輕女顧客正在和師傅商討刺青事宜,不料女方竟突然問「刺到一半如果想做愛怎麼辦?你會跟我做嗎?」一句話讓師傅當場傻眼,只好無奈地回應「小姐別鬧了」、「我很認真在回答妳的問題」。▲女客不斷要求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臉書)沒想到,女客人被打槍後仍不死心,還強調「我也很認真」,不斷要男方和她發生關係;刺青師傅見狀,只好使出大絕招說,「妳想做愛我針可以放長一點,這樣妳應該就不會想了」;結果對方又回「刺完就可以來做了」;無下限的纏功讓男方忍不住崩潰,趕緊發表死會宣言「我有老婆了」,並重申「我是正當生意」。▲客人千奇百怪的要求讓刺青師超無奈。(圖/翻攝自臉書)雖然刺青師感到困擾,但其他網友看了卻大呼羨慕,紛紛留言笑說「可以認識她嗎?本人非專業刺青師,但其他怎麼刺略懂略懂」、「現在開始學來的及」、「刺青我不會,但我會刺槍術」、「明天去跟你學刺青」;也有人認為「這種是在搞仙人跳的,如果真答應她就慘了」、「感覺是仙人跳之類的」。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陌生壯男站門外!她沒穿內衣超驚「被進來了」 結局渣展開開箱氣炸鍋超嗨!炸花椰菜變「乾燥花」 她傻眼:狗都不吃整碗肉+菜吃超飽!他驚:蒙古烤肉退燒? 網揭低CP關鍵潮爸送真理褲!女兒穿出門「視角太邪惡」 網報名搶當女婿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peng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